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访企拓岗再行动——我院滕宪斌院长一行赴广州净海油污水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2023-06-13 19:21 赵双双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表述,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紧密合作,拓展就业渠道,更好的为广东航运事业发展服务,促进学院教学科学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6月13日,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小组赴广州净海油污水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和访企拓岗活动。

滕宪斌院长一行的到来受到公司领导副总经理叶亮的热情接待,并在总经理助理周毅带领下参观了油污水罐区、生产车间、处理设备设施、中控室等,总经理助理周毅详细介绍了油污水处理工艺、净化流程。座谈会上,叶亮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船员岗位设置、科研需求等情况。船舶油污水处理项目负责人、广东省航海学会秘书长赖力介绍了公司在船舶防污染、船舶数字化、清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滕宪斌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与公司在科研、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共同为航运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参与访企拓岗的其他老师认真聆听了公司在科研方面的需求,结合自身的科研特长进行积极发言。

我校董良雄教授、张志斌副书记、毕其林副教授、沈海青博士、赵双双老师,广州净海油污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毅、研发部经理李小峰轮机长、净水中心副经理吴亚明轮机长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上一条: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曲涛等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