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院长寄语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领导班子 
 学院荣誉 
 教授委员会 
 院务委员会 
 院长寄语 
 联系我们 
 
  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院长寄语

DAA321世纪是全面建设海洋强国的关键时期,中共在十八大提出“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目标之后,又在十九大提出“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战略构想。我国正处在开发海洋、建设海洋强国、海员强国、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关键时期,航海教育承担着培养航海事业人才的重要使命,其对我国开发和利用海洋、巩固海防、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具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广州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成立于2016年5月,其前身为1964年建校之初的轮机科,五十多年来,培养的三万多名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大中型航运企业,从事着船舶轮机管理、机务管理、船舶制造与修理等工作,是我国航运企业船舶机电设备管理的骨干力量。

年少时,每个人对未来都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和憧憬,但成功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更是告别青葱走向成熟的重要转折。不管你高中时成绩好坏,不论这所大学和专业是不是你心仪已久的青春归宿,这都不重要。现在的你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不要再对过去的成败沾沾自喜或者耿耿于怀,每个人的未来都有无限种可能,抓住新的平台和机遇,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给自己营造一个完美的人生。

大学不仅要学习知识,更要学会做人处事,我会与所有老师一起坚守教书育人的本分,尽职尽责,把知识和正能量努力传播给你们,也希望你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用汗水来洗礼青春,用毅力和微笑来迎接你们自己美好的明天!你们未来的成长成才,将是我们最大的满足和骄傲。

滕宪斌    

二O二O年六月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