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获佳绩
2023-05-29 15:51 张兆豪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2023年5月27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广东江门五邑大学圆满落幕。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53所院校的1173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张兆豪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参赛作品《海上最速线—基于瞬时动态能耗的船舶最节能航迹探寻》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五邑大学、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院长分会承办的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竞赛活动,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进行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一𠆤展示同学们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机会,同时通过了这次大赛促进高校大学生科技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高校间大学生文化交流。

上一条:访企拓岗再行动——我院滕宪斌院长一行赴广州净海油污水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率队到海洋严酷环境使役材料与运维装备广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