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船舶辅机
 船舶电气基础 
 船舶辅机 
 校级精品课程 
 
  船舶辅机  
当前位置: 首页>>精品课程>>船舶辅机

船舶辅机是船舶轮机工程专业必修的一门专业核心课程,海船轮机员职业证书的考试科目之一,于2014年被评为首批本科院校省级精品课程。课程的任务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较为全面地理解各种船舶辅机的工作原理、性能特点、典型结构,并掌握管理要点。培养学生科学地管理、使用、维修及评估船舶辅机设备系统的技术能力,分析处理船舶辅机常见故障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及时了解与正确管理船舶辅机先进技术设备的能力,达到《STCW公约》和《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评估大纲》对本课程的要求。

“船舶辅机”伴随着广州航海学院的成长和我国航运船舶业的发展,本课程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现已建设成为实习实训条件一流,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学生和企业好评的优秀课程。

http://gzmtu.fanya.chaoxing.com/portal/courseweb/181908.html

温馨提示:如视频不能播放, 请点击视频播放窗口右下方,切换网络(公网1或公网2)。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