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兼职教师
 教授 
 副教授(含副高) 
 讲师或博士 
 轮机长 
 学生管理团队 
 企业兼职教师 
 
  企业兼职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企业兼职教师
郭世俊

任晓莉

女,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90年武汉水运工程学院船舶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毕业,2008年华南理工大学硕士毕业。先后在武汉长江船舶设计院、西德福液压件(上海)有限公司和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近5年来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了4篇论文(第一作者),获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8项,主持大型耙吸和绞吸挖泥船研发和建造项目近十艘,海工项目和海辅船多艘,集装箱船研发项目多艘,负责公司内部新技术新规范的研究与宣贯,其中大型绞吸挖泥船参研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张雷

男,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1996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

在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从事船舶电气施工和系统调试,船舶电气系统生产设计和方案设计工作和船舶方案开发,智能船舶方案研发和新能源船舶技术研发。2018年获聘中国疏浚协会智能技术专家和疏浚专家。

2009,负责设计的13500m³耙吸式挖泥船获得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一等奖;2011负责设计的9000m³耙吸式挖泥船获得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三等奖;2012负责设计的16888 m ³耙吸式挖泥船获得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该项目同时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科学进步三等奖;2012负责设计的18000 m³耙吸式挖泥船呼叫偶的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科学进步特等奖;2016年负责的科研项目《基于船舶滑油在线监测的设备运维诊断系统研发》获得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三等奖;2017年负责的科技项目《工程船齿轮传动智能监测系统的研究》获得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三等奖;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3项。

 

曹中华

男,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1996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工程系热力发动机(内燃机)专业毕业,2006年华中科技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硕士毕业。

在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从事过造船工艺、生产管理、生产部门管理等工作。负责黄埔文冲首型双燃料支线箱船建造管理,获得中船集团、航海学会等单位科技进步二等奖;参与中船集团敏捷造船共性技术研究,获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负责黄埔文冲造船建模、生产管理一体化(平台)研制应用等重大基础性课题研究与推进实施,取得突破进展。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