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曲涛等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
2023-07-20 19:01 游星宇  审核人:

(轮机工程 学院)2023年7月19日,烟台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曲涛船长、轮机工程系主任田海涛轮机长、航海技术系主任杜新船长、院团委书记王立蕾老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双方就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院长滕宪斌教授、教学副院长沈伟林正高级轮机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斌副教授、海运学院副院长刘传润副教授等在轮机楼508会议室接待了来访贵宾。

首先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对曲涛副院长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曲涛副院长长期以来对我校航海类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航海教育现状,重点介绍了我院航海类专业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航海教育质量评估准备情况,沈伟林副院长、刘传润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轮机工程专业、航海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张志斌副书记介绍了航海类专业学生半军事管理及学生就业情况。曲涛副院长也介绍了烟台大学海洋学院航海类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上述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航海教育的发展前景及改革举措。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合作,把共同的航海情节化为航海教育事业奋斗的激情和动力,共同为我国航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2023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访企拓岗再行动——我院滕宪斌院长一行赴广州净海油污水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