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教学档案整理、毕业论文及试卷清查工作
2019-12-30 16:28   审核人:

为配合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轮机工程学院全面开展了教学档案整理、毕业论文及近三年试卷清查等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院领导在院务大会上就迎评促建具体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院长滕宪斌对学院前期已开展的教学档案整理、毕业论文及近三年考试试卷教师自查和学院全面清查试卷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二是认清评估范围和重点,特别是近三年试卷抽查中出现的问题,督促即刻整改狠抓落实,进而改进和提高教学工作;三是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夺取评估工作的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教学档案整理、毕业论文及近三年试卷清查等工作的开展,标志着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正式启动。各老师应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全力打赢本科评估攻坚战。

 

上一条:靠前指挥 积极推进工作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宋艳琼老师荣获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