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靠前指挥 积极推进工作
2020-04-29 15:02 钟聪仕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轮机工程学院于4月2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学院滕宪斌院长、陈新恩副书记、叶伟强副院长、毕业班中队长钟聪仕和290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伟强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督促毕业生学以致用,抓紧完成毕业论文,为毕业答辩做好充分准备,他还强调个别同学注意补考安排和课程重修的要求,以保证正常毕业。接着,陈新恩副书记向学生强调了疫情防控、就业创业、安全稳定等三个方面工作,他强调了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并讲到这次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引导毕业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的建设发展,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做到积极主动就业。陈副书记还结合生动案例,向毕业生强调了各项安全稳定纪律,并告诉同学们如有心理压力大、经济困难等情况及时向中队长、学院反映,学院会积极帮助解决。滕宪斌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毕业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工作必须高度重视,确保同学们能按时毕业。他亦强调同学们已逐渐成年,希望大家争取早日独立,回报父母和社会,在就业期间不好高骛远,先就业后择业,在实践中积累技术和经验。特别是考研和考公务员的毕业生要提前计划,充分做好复试准备。最后,滕院长寄望全体毕业生继承和发扬“求真 务实 奉献”的轮机人精神,团结一致,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特殊时期,学院领导班子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靠前指挥,亲自抓毕业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校领导袁炎清带队到轮机工程学院开展评估专限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教学档案整理、毕业论文及试卷清查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