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轮机工程学院宋艳琼老师荣获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2019-12-06 14:50   审核人:

近日,广州航海学院举办2019年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经过预赛选拨,选派船舶电子电气系主任宋艳琼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的角逐。

比赛中,宋老师在现场教学授课环节中表现生动形象,紧扣知识要点,思路清晰,引人入胜,优异的表现得到现场评委、专家和学生的赞赏,经评委组一致评审,宋艳琼老师荣获2019年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教学成长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有助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

 

 

上一条: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教学档案整理、毕业论文及试卷清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河道淤泥、污泥及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与产业化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东莞市发展战略院士咨询委员会专家评审并成功立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