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浙江海洋大学温小飞副教授来院作学术讲座
2019-09-27 17:21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9月26日,应学院邀请,浙江海洋大学港航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温小飞副教授来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船舶+氢燃料电池能源供应系统---‘智能微电网+电力推进系统’”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张志斌副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一同听取了讲座。

14D99

讲座中,温副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及个人研究方向,并就自身船舶推进轴系运行状态数学模型与故障信息提取方法等研究技术进行了详尽介绍,针对船舶推进轴系故障信息具有周期性特征的特点,融合EMD分解、自相关分析和快速傅里叶变换等基本思想,提出了一种船舶推进轴系周期性故障特征信息提取方法,有效提高了船舶推进轴系故障诊断效率。最后,温副教授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相关提问。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有助于开阔教师视野,提升合作研究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带队前往重庆交通大学调研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接待来访浙江海洋大学温小飞副教授一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