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轮机工程学院接待来访浙江海洋大学温小飞副教授一行
2019-09-27 16:58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9月26日,浙江海洋大学港航与交通运输学院温小飞副教授一行来访轮机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并与学院领导、相关教师就轮机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船舶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轮机工程学院滕宪斌院长、陈新恩副书记及叶伟强副院长出席座谈会。滕院长就学院概况、学科专业、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两院之间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叶伟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温副教授介绍了浙江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认为轮机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特色鲜明,实验室建设稳步推进,专业、学科课程设置等方面有很多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双方着重就研究生培养、导师遴选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署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会后,双方举行了广州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与浙江海洋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陪同出席此次座谈交流会的老师还有轮机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志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何煜旻、毕齐林博士及浙江海洋大学港航与交通运输学院朱发新、吴文锋及李玉乐等。

上一条:浙江海洋大学温小飞副教授来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适任证书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