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带队前往重庆交通大学调研
2019-10-22 16:12   审核人:

  为顺应行业发展对航海类人才的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轮机工程及船舶电子电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和轮机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志斌副教授一行于10月18日前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受到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教授、院长雷林教授的热情接待并与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相关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雷林院长首先对滕宪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学校及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向进行介绍,并希望两院之间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轮机系系主任印洪浩博士、轮机系副主任(船电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其轮机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及实验室等方面的工作。紧接着,滕院对雷林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作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双方就此次调研内容进行详细交流,特别是航海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课程认证、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重庆之行,收获颇大,重交大航海教育办学特色鲜明,特别是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很多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能在航海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材编写等方面开展合作。会后在轮机系主任印洪浩的陪同下,滕院长一行参观了该院轮机实验室。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邀请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潘穗锋高级工程师来院讲学
下一条:浙江海洋大学温小飞副教授来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