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适任证书考试动员大会
2019-09-12 15:48   审核人:

为提高2016级学生参加国家海事局举办的高级船员适任证书考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轮机工程学院于911日在教学楼111召开了2016级适任证书考试动员大会。学院陈新恩副书记,叶伟强副院长,专业辅导老师代表廖铁勇副教授、宋艳琼博士、蔡建邦老师、郝轶卓老师,中队长钟聪仕及全体2016级考证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副书记从通过适任证书考试的意义和重要性出发,强调时间加效率等于成功,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珍惜时间,用“宁掉十斤肉,也要多一分”的决心争取考出好成绩,为学院和学校争光,为建国70周年献礼。叶副院长接着对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两个专业的师生备考提出了定目标、做好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要科学辅导、保证备考的有效性,同时还通报了学校对一次性通过考试同学的相关奖励计划,以此激励同学们考证的积极性,争取一次性通过适任证书考试。最后,蔡建邦和宋艳琼两位老师作为辅导老师代表给同学们分享了对应专业的辅导考证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准确定位,围绕国家海事局考试大纲知识要点系统、全面地复习,勤问互助,共同实现既定目标。

本次动员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备战考证的信心,为顺利通过适任证书考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接待来访浙江海洋大学温小飞副教授一行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本科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