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携手共建绿色校园,培养未来栋梁之才——我院师生共同参与“绿美广航”建设活动 陶书记亲临植树现场勉励学子
2024-03-25 09:33 陈茂嘉  审核人:

3月21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了“绿美广航”建设启动仪式和植树活动,展现了学院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承诺和积极行动。学校党委书记陶韶菁书记亲临轮机植树区,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关心,并勉励大家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力量,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启动仪式上,陶书记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国家战略,到“绿美广东”、“绿美广州”和“绿色校园”建设部署,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绿色校园不仅是环境美化的需要,更是培养学生环保意识和责任感的重要途径。陶书记鼓励师生们将绿色理念融入日常生活,通过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和建设美丽校园做出贡献。

植树现场,陶书记与同学们一起挥锹铲土,共同种下了希望之树。她走到同学们中间,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展现出的积极参与态度表示赞赏。陶书记强调,每一位同学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像树一样成长,努力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

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陶书记的到来和讲话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士气,他们将牢记陶书记的教诲,立志成为栋梁之才,将绿色发展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校园和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 陈茂嘉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 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 容柏青

上一条: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志愿服务温暖群众——轮机工程学院开展瑞东花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