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志愿服务温暖群众——轮机工程学院开展瑞东花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6 14:35 潘雨欣、赵垒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3月22日,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在瑞东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社区向志愿者们发出倡议:要争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热心关爱的守护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卫生环保的捍卫者、健康安全的护航者,用爱心和友善、用智慧和汗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新动能!随后,志愿者们在瑞东花园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总要求,在环卫工人的带领下,在社区宣传了低碳理念、节能减排、树立环保的意识,清扫社区附近卫生死角、白色垃圾、楼道、展板等公共区域,并做到了垃圾分类,切实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在清洁的过程中,大家虽然有分工,但都是互帮互助,共同感受志愿劳动的快乐以及同学真挚的友谊。

力行不辍践行,学院将继续深化“党建+团建+德育”制度,以学雷锋活动为抓手,结合文明创城、文明校园建设,培养广大青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更加璀璨的轮机光芒。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赵垒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容柏青

上一条:端正入党动机 做合格共产党员——轮机工程学院开展学校党校第23期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携手共建绿色校园,培养未来栋梁之才——我院师生共同参与“绿美广航”建设活动 陶书记亲临植树现场勉励学子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