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4-03-22 14:54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互融互促作用,3月21日,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滕宪斌院长、党委张志斌副书记等一行赴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开展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受到广医五院党委李蕃俊书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广州海事局监管三处一级高级主办郭锦滨等领导一行见证了共建仪式。

共建启动仪式上,广医五院江先汉副书记和学院滕宪斌院长分别作了发言。江先汉副书记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技术水平、科研能力、学科门类、人才梯队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情况。滕宪斌院长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社会工作和党建品牌建设等基本情况。

广医五院党委李蕃俊书记和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代表双方签到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以“组织联动、党员联训、发展联促、文化共建”为原则,通过党建共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在人才培养、健康体检、健康科普和医疗保障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并不断丰富党建共建的内涵,共同促进航海类师生身心健康,为高水平推进美好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州市海事局郭锦滨代表广州海事局监管三处表示感谢。郭锦滨表示,希望此次共建能将医者的仁心和师者的爱心相结合,医教合作,共同维护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共同做好航海类学生体检和航海心理健康教育,为航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郭世俊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容柏青

上一条:携手共建绿色校园,培养未来栋梁之才——我院师生共同参与“绿美广航”建设活动 陶书记亲临植树现场勉励学子
下一条:践行雷锋精神,守护美好家园--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