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群活动
 党委简介 
 党群活动 
 分工会 
 分团委学生会 
 半军事管理教导、督导队 
 
  党群活动    
了解数字经济,读懂国民经济--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5 16:26 李锐涵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经济的了解,更好地关注国家的发展,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1日,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02召开了题为“了解数字经济,读懂国民经济”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和党务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赵垒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赵垒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栅洁所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的专题报告、《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期刊中题为“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报道,《科技日报》中题为“以科技创新引领传统产业‘华丽转身’——专家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三)”的报道,在讲解过程中,赵老师从技术应用、专业发展、大学生就业、广州市发展、习近平总书记调研等多个角度深刻剖析了三篇报道。

赵垒老师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需要我们结合生活学习工作实际,立足自身身份,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刻把握,从开拓视野、了解技术政策、读懂国家战略、做好职业规划、寻找机遇等多个角度深刻领悟、积极践行。同时,他鼓励大家要学好专业本领,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应对变化,培养创新意识,增强使命担当。

活动最后,大家还就支部评星定级、2024年度工作计划、支部汇报机制、近期党团活动进行了讨论。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赵垒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容柏青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仪式暨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手牵手维护民族团结,心连心共建和谐未来——轮机工程学院2023级中队召开“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