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群活动
 党委简介 
 党群活动 
 分工会 
 分团委学生会 
 半军事管理教导、督导队 
 
  党群活动    
轮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5-22 15:49 郝轶卓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5月21日,轮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5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冯德阶老师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蔡建邦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蔡老师说,习近平主席发表的致辞,站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高度,深刻阐述中国主张,提出一系列重要倡议,对提振全球抗疫信心、推进国际抗疫合作、完善全球治理体系,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中国公民,我们应该为祖国的强大和担当,为人民的顽强奋斗和无私奉献感到自豪,我们教师要自觉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冯德阶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烁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锤炼党性、砥砺品格,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接着,学院党委陈新恩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书记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并对学院防疫工作从爱心捐款、志愿者服务、无偿献血和义务值班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介绍,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奉献”的轮机精神,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验室管理和本科合格评估等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最后,全体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共同观看了《立国之本》的宣传视频,视频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就如何做好学院教学和本科合格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思考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工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