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群活动
 党委简介 
 党群活动 
 分工会 
 分团委学生会 
 半军事管理教导、督导队 
 
  党群活动    
【疫情防控】轮机工程学院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04-22 10:51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广州航海学院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近日,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引导全院师生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学院通过QQ群、微信群和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广泛宣传动员,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倡导全院教师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要求全院教师从我做起,广泛参与环境卫生大清理,对自己负责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进行卫生清洁。陈新恩副书记要求学院三位中队长以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线上交流、多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全院学生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及显著成效,宣传在新时代继续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

 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对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地面垃圾,擦洗窗户,清理杂物,收拾桌面,特别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清洗,保持单位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营造健康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学院将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