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群活动
 党委简介 
 党群活动 
 分工会 
 分团委学生会 
 半军事管理教导、督导队 
 
  党群活动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04-29 11:43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4月28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新恩副书记主持,学院院长滕宪斌、副院长叶伟强、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德阶、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世俊、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聪仕和支委代表张志斌、何煜旻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会上陈副书记为参会人员从八个视角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带领学院党委学习了习近平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强调,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要更加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大力推进体育运动,让学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东有上海交通大学、西有西安交通大学,祖国的南方正在积极筹建广州交通大学之际,要发扬“西迁精神”,“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学院领导要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为广州交通大学筹建贡献轮机力量。

然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德阶、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世俊和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聪仕分别作了述职,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做好基层“三型”党支部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全面总结2019年度履行职责的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改进措施。接着,参会领导和老师对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考核打分。

最后,陈副书记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二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切实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三是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激发党建新活力,加强党建与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融合,引导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疫情防控】轮机工程学院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