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群活动
 党委简介 
 党群活动 
 分工会 
 分团委学生会 
 半军事管理教导、督导队 
 
  党群活动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0-04-16 15:26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4月14日10时,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和全院三个中队共1400余名学生积极在线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国家安全,关系你我。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通过观看共安全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宣传教育不间断。

 同时,学院三位中队长钟聪仕、陈茂嘉和郭世俊老师结合身边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同学要提高警惕,提高思想认识,不要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积极维护国家安全,保护个人安全。

 学院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向学生普及了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更让同学们明白,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上一条:【疫情防控】轮机工程学院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青年责任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