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群活动
 党委简介 
 党群活动 
 分工会 
 分团委学生会 
 半军事管理教导、督导队 
 
  党群活动    
【疫情防控】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青年责任
2020-04-09 11:24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肯定他们献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的志向,勉励他们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基层人民,并向他们以及藏区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49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两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郭世俊、钟聪仕老师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带领全体党员认识到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重温了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造福人民。

 

 通过学习,学院党员将进一步把青年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青年责任。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防控疫情】凝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