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我院2000级轮二中队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庆祝活动
2023-08-21 20:11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校友办供稿)8月19日,我院2000 级轮二中队校友阔别重逢、相聚海院,举行毕业 20周年“情系海院 再念师恩”庆祝活动,同学们通过重温课堂、学生食堂用餐、篮球友谊赛等方式,再次回到学生时代,共同回忆20年前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下午,师生在行政楼A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胡命杰,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院长滕宪斌、副院长叶伟强和时任系主任张育华、大队长林春熙等老师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共同观看《致我们的青春岁月》老照片、《向母校汇报向同窗问好》新视频集锦,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代表学院发言,对同学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轮机工程学院发展历史和现状,介绍了轮机工程学院的发展前景。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并介绍了个人现在发展情况。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副院长叶伟强、时任系主任张育华、大队长林春熙等老师回顾了当年与同学们一起生活、学习等难以忘怀的记忆,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最后学校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胡命杰讲话,胡主任对同学们返校庆祝毕业 20周年表示祝贺,介绍了广州交通大学筹办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热情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胡主任以时任中队长身份全程陪同同学们参观母校。

上一条:【校友返校活动】广州航海学院2000级轮二中队20年同学聚会
下一条:我院轮机管理专业89级1班校友毕业30年返校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