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我院轮机管理专业89级1班校友毕业30年返校
2023-08-12 09:29 郭世俊  审核人:

2023年8月5日下午,我校轮机管理专业89级1班校友返校举办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在行政楼A座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时任中队长李云魁老师、指导员古二梅老师、班主任张建麟老师及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胡命杰、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滕宪斌院长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介绍了轮机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接着李云魁老师、古二梅老师、张建麟老师回顾了当年和同学们一起生活、学习等那些难以忘怀的记忆,显示了师生之间深厚的感情。时任团支书徐明敏、班长庞周华、召集人严达华等校友各自介绍了毕业后发展情况,抒发了对自己重回母校的感慨,为母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而感到骄傲。并对培育自己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我院2000级轮二中队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庆祝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轮机管理专业校友程邦武获评“全国劳动模范”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