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轮机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宣贯工作
2021-03-23 08:58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切实做好迎评工作,根据《广州航海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轮机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宣贯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应邀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中队长杨璟以及中队同学16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强调了我校应如何迎接评估工作,让全体同学详细地了解评估对学校及同学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全员重视评估,以实际行动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

容书记从学校历史沿革、全体老师的努力、广州交通大学筹建等方面就什么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什么要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怎么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方面,对本科教学评估做了深入的剖析,围绕本科评估手册,令同学充分认识合格评估对学校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当前的最后冲刺阶段,作为迎接评估的重要力量之一,轮机19级的同学要有大局观,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手册的要求,与学校全体老师及同学统一阵线,将对学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融入到评估中,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根据《广州航海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杨队长结合学生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要求各班委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学生要坚决执行我校半军管制度,对外要展现出“半军管”的特色,对内要让学生感受到“半军管“的优点,积极配合任课教师严格考勤,杜绝迟到、早退、旷课、课堂上打瞌睡或玩手机等现象,扎实推进班级学风建设。

本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投入到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热情。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全体学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到迎评工作中去,确保评估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院轮机工程专业获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长江学者”尹衍升教授一行到深圳深入企业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