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育部长江学者尹衍升教授来院作国基申报专题讲座
2020-11-27 11:36 张志斌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1月26日,教育部长江学者尹衍升教授来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学院滕宪斌院长、沈伟林副院长、毕齐林博士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尹教授首先分析了国基申报的总体趋势,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聚焦基础、前沿、人才,注重创新团队和学科交叉,广大科研工作者要聚焦科技前沿关键核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整合优势资源,要有信心、保持恒心、狠下决心,不断探索、保持创新活力,潜心专研,不断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和获资助数量;接着以自身多年申报及评审体会为例,从选题、摘要到报告正文的每个环节逐条逐句传授书写经验、撰写技巧与注意事项,引导申报人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认真细致的作风规范撰写申报书并给出详实指导,深化了大家的认识。

       整场讲座内容详实,针对性强,让与会者获益匪浅。尹教授细致、专业、缜密的讲解获得了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广州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首席专家徐文珊总工程师来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