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广州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首席专家徐文珊总工程师来院作专题讲座
2020-12-15 09:24 毕齐林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2月10日,广州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首席专家徐文珊总工程师来院作《氢燃料动力船舶技术发展及展望》专题讲座。学院滕宪斌院长、沈伟林副院长、叶伟强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徐文珊总工程师首先分析氢燃料动力的应用背景,她指出,氢燃料动力作为一种清洁能源,续航能力较强,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接着,分析了氢燃料动力目前的应用现状,支出了其成本高、相关规范不完善,制约着氢燃料动力的发展;最后,结合船舶中的氢燃料动力的应用的具体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深化了大家对氢燃料动力在船舶应用方面的认识。

    整场讲座内容详实,针对性强,让与会者获益匪浅。徐总工细致、专业、缜密的讲解获得了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领导到广州盛欧船务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下一条:教育部长江学者尹衍升教授来院作国基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