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河道淤泥、污泥及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与产业化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东莞市发展战略院士咨询委员会专家评审并成功立项
2019-11-29 18:30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我校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尹衍升作为技术总负责人,由我校作为课题承担主体之一,联合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等单位共同申报的东莞市发展战略院士咨询委员会《河道淤泥、污泥及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与产业化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并成功立项。该项目的立项标志着我校尹衍升教授团队助力东莞市探索建立基于河道淤泥、污泥与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绿色发展模式,对促进东莞市和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东莞市发展战略院士咨询委员会是按照东莞市创新驱动发展升级版行动计划的部署而组建,是立足于东莞市整体经济科技发展和产业布局的角度而成立的我市最高层次新型智库之一。将围绕东莞市的重大决策、规划和战略性重大问题,以及经济、科技、社会发展运行中的重大突出问题,及重点产业发展、科技改革、人才引进和新产业、新技术等方面发挥重大的决策咨询作用。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宋艳琼老师荣获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宁波新能源技术国际研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