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轮机工程学院邀请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潘穗锋高级工程师来院讲学
2019-10-25 15:16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024日,学院邀请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海洋科技研究院客船研发设计所研发室副主任潘穗锋高级工程师来院进行学术讲学,潘高工以“豪华客滚船主要轮机系统及设备技术研究”为题,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毕齐林博士主持,学院师生一同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潘高工首先从客滚船类型、系统构造设计及主要设备研发等内容分别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项目实践及研究成果,讲述了各类客滚船轮机系统构造的特点及设备方面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接着,潘高工就豪华客滚船发展方向、主要设备技术研发作了详细讲解;最后,潘高工就学院部分教师研究领域与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较好的建议。

 本次讲座让学院师生对客滚船主要轮机系统及设备技术研究有了较为透彻认识和理解,开阔了视野。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宁波新能源技术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带队前往重庆交通大学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