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轮机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2019-05-17 15:57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5月16日至5月17日,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在轮机楼如期举行。本次答辩共分三个小组进行,来自轮机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毕业设计
(论文)答辩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及毕业生综合应用大学所学知识的重要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答辩工作,动员相关专业教师参与答辩工作,认真安排好答辩各个环节答辩前,各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撰写进行指导,并将论文进行查重,确保学生毕业论文质量。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展示PPT、设计作品等形式,对毕业设计
(论文)背景、意义目的主要研究方法及结论等内容进行了陈述,各小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就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关键问题及与专业相关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提问,以了解学生掌握的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终给出毕业生设计(论文)答辩成绩。参加答辩同学整体上表现出了较好的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和素养持续两天的答辩过程紧张有序,进展顺利,效果良好。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邀请集美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武教授来院讲学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邀请泉州安盛船务有限公司李炳红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来院讲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