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习实践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教学安排 
 实验室简介 
 实习实践 
 研究生教育 
 
  实习实践    
我院召开2016级船舶航行认识实习动员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2018-03-12 15:47   审核人:

3月8日,我院在教学楼111召开了轮机工程和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两个专业的2016级学生船舶航行认识实习动员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我院叶伟强副院长、指导老师蔡建邦、钟聪仕中队长及全体参加认识实习的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叶伟强副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纪侓和安全事项,并提出三点希望:一、珍惜航行认识实习的机会,了解工作环境,为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二、遵守航行认识实习纪律,确保实习的安全顺利完成;三、充分展现出轮机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指导老师蔡建邦就实习安全及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经过教务处和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的积极协调,学院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第一批航行认识实习的师生在会后按计划顺利登上“安诚山”轮正式开始实习。

 

上一条:校企深度融合 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到广东振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识实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