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习实践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教学安排 
 实验室简介 
 实习实践 
 研究生教育 
 
  实习实践    
我院组织学生到广东振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识实习
2017-12-27 08:45   审核人:

12月25日,我院叶伟强副院长、林春熙教授、罗楚江和钟聪仕四位老师带领2016级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共80名同学到广东振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识实习。

在公司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跟随公司工程师对传统生产车间、综合加工车间、智能生产车间等设施设备及生产流程进行参观学习,并在专业细致的讲解下对公司生产技术、质量管理、安全防护等符合国际标准的生产环节有了初步的了解。同学们对整洁明亮的厂区和高技术含量的生产车间赞叹不已,在与工程师深入的互动交流中对公司高新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陈金钟对我院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实习、考察、调研,并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最后,叶副院长对广东振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为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场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此次认识实习是我院2016级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学生在具有一定理论知识后的一次综合性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见习,不仅使同学们巩固了有关专业课程的基础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企业的生产环节有了初步认识,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兴趣,为后继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船舶航行认识实习动员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航行认识实习动员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