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巡查工作
2024-02-28 16:57 陈茂嘉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2月26日,轮机工程学院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强化学生管理,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堂课巡查工作。

当天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各中队长分头深入各个教室进行实地巡查。他们详细了解了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设计和教学方式,并对课堂纪律、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巡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教师们教学准备工作、学生课堂出勤情况、学生上课状态表示肯定。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整体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运行状况良好。

通过这次开学第一堂课巡查工作,轮机工程学院进一步强化了对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管理和监督,为新学期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教学中,共同书写轮机工程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陈茂嘉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容柏青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