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09-18 10:33 陈茂嘉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帮助新生家长们了解学校和学院相关情况,传达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理念,形成家校育人合力, 9月16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建兵北楼101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沈伟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大队长张志斌和全体中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沈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师资情况、专业建设、实验实习和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助力孩子成长成才。接着,张副书记向家长们着重介绍了学院半军事管理制度,详细介绍了早操列队、内务整理、课堂手机入袋等管理方式方法,希望家长理解和支持学院半军事管理工作,共同帮助孩子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磨砺综合素质,为孩子今后人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半军事管理制度的介绍赢得了家长阵阵热烈的掌声,家长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对孩子严格要求、严格管理。

本次家长见面会,进一步促进了新生家长对学院基本情况、育人理念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赢得了家长对学院半军事管理制度的认同和支持,进一步凝聚了家校合作共识、形成家校育人合力,为学院推动“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学院开展“创文在行动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