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群活动
 党委简介 
 党群活动 
 分工会 
 分团委学生会 
 半军事管理教导、督导队 
 
  党群活动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宣传交流会
2023-12-19 11:42 万郅烨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了厚植学生家国情怀,引导其更好地了解国家征兵政策和流程,积极投身伟大国防建设,12月15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面向毕业班学生在教学楼208召开征兵宣传交流会。会议由赵垒老师主持,毕业班中队长赵双双及20级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垒老师首先从入伍初心谈起,赵老师强调新时代青年应有强烈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应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通过入伍等方式投身国防建设,并带大家观看了2023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人民空军宣传片《不止勇气》。宣传片生动展现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依法服兵役、踊跃参军报国的热情。

接着,赵老师详细解读了入伍基本条件、时间安排、入伍10大好处、我国现行兵役制度、优惠政策、经济待遇等内容。同时,赵垒老师结合身体条件、管理模式、专业证书、校友事迹等因素介绍了航海类专业学生入伍的优势及发展前景,鼓励大家积极入伍,并努力通过专业证书考试。

最后,赵老师结合多年征兵工作经历,给有意向入伍的学生提出“确保身心健康”、“得到家人支持”、“无违纪违规行为”、“坚定入伍意志”、“强化所学专业、能力优势、学习能力”、“抓住应届毕业生身份”等8点建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希望广大轮机学子能够积极了解入伍,参军报国。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赵垒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容柏青

上一条:手牵手维护民族团结,心连心共建和谐未来——轮机工程学院2023级中队召开“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下一条:促学风建设,筑优良班风---轮机工程学院在持续加强学风督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