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群活动
 党委简介 
 党群活动 
 分工会 
 分团委学生会 
 半军事管理教导、督导队 
 
  党群活动    
观看《为了和平》 践行讲话精神——轮机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教育
2020-12-14 17:00 钟聪仕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于12月10日组织近110多名申请入党的同志在教学楼111开展集体谈话教育并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聪仕老师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郭世俊老师出席并带领入党申请人学习讲话精神。

郭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入党申请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从而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历史责任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钟老师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办法》的要求,向入党申请人宣传了党的基本知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规定,为申请入党同志指明努力方向。

与会同志表示,观看《为了和平》后深刻认识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等深厚内涵,决心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本次集体谈话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提高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达到了端正其入党动机、坚定其信仰的目的,为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夯实基础。

 

上一条:学习讲话精神 规范党员发展——轮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下一条:学理论、强党性、促提升——轮机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