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群活动
 党委简介 
 党群活动 
 分工会 
 分团委学生会 
 半军事管理教导、督导队 
 
  党群活动    
学规距、讲规矩、守规矩——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纪律教育大会
2020-11-19 16:26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1月18日中午,轮机工程学院“学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学生党员纪律教育大会在教学楼11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世俊老师主持。

 作为第一议题,张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部分内容,强调我们青年学子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信念坚,作为新时代青年,心中要有信仰,脚下要有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政治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大脑,提高政治站位,支持学校和学院管理,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三要本领高,学生的第一要务是搞好学习,同时也要在日常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四要作风硬,要敢于亮剑,面对学生中存在的不好现象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斗争。

 接着,张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章》、《广州航海学院半军事管理细则》和《广州航海学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部分内容,并结合目前学生中存在的违纪违规行为教育、警醒大家,要学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练好内功,带动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张副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三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党的任务。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规矩,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严守党纪,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表现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学理论、强党性、促提升——轮机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做勇于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