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感恩母校培育 共叙同窗情谊——轮管031班校友开展入校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2023-10-23 17:10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0月21日,轮机工程学院轮机管理031班20名校友重返母校,在轮机楼511会议室举办入校20周年庆祝活动,共叙师生情谊,传承轮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院长滕宪斌、原副院长叶伟强、副院长沈伟林、副书记(大队长)张志斌,任课老师代表宋世全、张晖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表示:当前我校正在积极筹建广州交通大学,学校取得快速的发展和较好的成就,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欢迎大家回家,一起回顾那些难忘的岁月,共同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

随后,滕宪斌院长讲话,滕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了简要介绍。

接着,轮管031班班长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伦管班将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时任中队长沈伟林老师和宋世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回忆了与校友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

在活动现场,校友们还向学院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帆船模型纪念品,祝愿母校发展一帆风顺。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共同回顾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恩情和教诲,培养了我们茁壮成长、展翅飞翔的能力。

座谈会最后,学院滕宪斌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财富,学生有好的未来和发展是对母校、对老师最好的回报,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祝福校友们前程似锦、身体健康。

会后,校友们与在校师生共同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校友们在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在校学子们树立了榜样,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此次校友入校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在学院内部征集学生志愿者,从前期准备、会场布置到现场协调,都尽量做到尽善尽美。活动还得到学校校友总会、保卫处的大力支持。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 郭世俊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 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 容柏青

发布:党委宣传部 刘晔珍  

上一条:追忆青春岁月 共叙同窗情谊——船机96级校友开展毕业25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校友返校活动】广州航海学院2000级轮二中队20年同学聚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