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0-11-18 15:11 陈茂嘉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增加运动员的向心力,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运动会前后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开展。11月16日晚,轮机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陈茂嘉老师、全体团学干部、运动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区队长和副区队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董鹏带领与会人员回顾学院在往届校运会中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了运动会准备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接着,陈老师进行动员讲话:一是运动会是对院风的一次检阅,全体运动员们要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要全力合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坚韧的意志进行科学训练,敢于竞争,善于竞争,超越自我,为轮机工程学院增光添彩;二是全体团学干部要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团结配合,细心、耐心、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三是要严守纪律,运动员要按时参赛,不能无故弃赛、退赛。不参赛的同学们要服从管理、文明观赛,保持良好的团队风貌,同时各班要加强校运会期间的考勤,积极配合校运会工作、服从安排。随后,运动员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同学们表示将在校运会的竞技场上再创新佳绩。大会最后,全体师生响亮地喊出了“轮机轮机,敢争第一”的口号,将大会推向高潮,鼓舞人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地推动了学院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激发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与活力,使同学们在各项竞技项目上积极为学院争创新佳绩。



上一条:学规距、讲规矩、守规矩——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纪律教育大会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