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轮机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联欢晚会
2017-01-01 21:09   审核人:

2016年12月30日,轮机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2016年联欢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新恩大队长及全体中队长出席了本次晚会。

陈新恩副书记在节目开始前的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师生传承轮机人踏实、强劲的精神,更加团结一致,争取来年更出彩的表现。

首先有郭世俊老师参与的船电(陆)161舞蹈《咋啦爸爸》掀起了第一波高潮;紧接着2015级带来的《南方姑娘》、《北国之春》深情演唱带给师弟师妹们的温暖如家的感觉;相声《妈哒》和舞蹈《PPAP》让现场的师生们感觉到别样的风情;歌曲《爱我别走》、合唱《老男孩》、电子琴《天空之城》更是引动了全场观众主动亮灯摆手打节拍;亮瞎双眼的双截棍表演更是刺激到现场的神经;张国岭老师的另类快板和覃浩峰、钟聪仕老师的演唱更是让晚会步步升温。整个晚会都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本次晚会不但给2016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凝聚了全院师生的向心力,更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加油鼓劲。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航行认识实习动员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