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迎评动员大会
2017-05-02 10:41   审核人:

为了确保高质量地按学校要求落实迎评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学的参与感和紧迫感,提升学生对本次学士学位授权评审重要性的认识,我院于4月28日上午召开全体在校生的迎评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陈新恩副书记、中队长及全体在校学生等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陈新恩副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同学充分认识到本次学士学位授权评审重要性及其意义;二是要求全体同学强化主人翁意识,多为评审做贡献;三是要求全体同学明确任务和目标,再接再厉。分团委钟聪仕老师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在评审期间的文明礼仪、学习生活、学生座谈会,特别是半军事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评审工作的安排,稳步推进评建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确保各项迎评工作质量。

 

上一条:我院董小兵同学荣获“2016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航行认识实习动员暨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