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2024-03-11 10:40 陈茂嘉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响应学校全面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3月9日晚,轮机工程学院在教学楼204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茂嘉老师主持,学院各区队长、副区队长、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会议首先对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据统计,学院学生挂科率比较高,这一情况也引起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此,学院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全院范围内加强学风建设。

会议强调,为了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一是学生上要将手机放入指定的袋子中,严禁在课堂上玩手机。二是上课需携带相应的教材,对于缺少教材的学生,应自觉配齐,以确保学习效果。三是课堂严格考勤,加强课堂纪律建设。此外,为加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提高学习效率,从下周起,大一和大二年级的学生继续实行晚自习制度。

在宿舍管理方面,学院将加强宿舍卫生、安全教育,并根据内务情况评选出优秀宿舍,以激励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学院严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要求学生做到人走电断,确保宿舍安全。

会议最后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将通过一系列措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责任感,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断努力。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陈茂嘉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容柏青

上一条:长风破浪,击楫中流—轮机工程学院持续开展2024年学生船舶航行认识实习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中运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