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培养方案 
 教学安排 
 实验室简介 
 实习实践 
 研究生教育 
 
  专业介绍    
轮机工程(陆上)
2019-06-16 19:50   审核人:

轮机工程(陆上)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具备船舶机械制造与维修知识,掌握现代船舶机电设备设计、制造、维修、检验及工程管理技术,适应修船、造船、船检、航运企业机务管理以及相关的科研和教学等领域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培养规格

本科四年,符合条件可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热力学与传热学、工程材料与金属工艺学、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船舶电气设备及系统、轮机自动化、数控编程与数控加工技术、船舶机械制造工艺、船机维修技术、船机CAD/CAM/CAPP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从事现代船舶机电设备设计、制造、维修、检验及工程管理技术,适应修船、造船、船检、航运企业机务管理以及相关的科研和教学等单位的工作。

 

上一条:船舶电子电气工程
下一条:船舶电子电气工程(陆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