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中运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03-08 16:25 葛涛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3月7日上午,中运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船舶管理中心内贸船舶管理部副总经理陈松辉、海务室经理谢启秀、机务一室经理徐明敏及海务室副经理肖伟豪到我院就校企共建船舶教学实习基地有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我校唐强荣副校长,学院滕宪斌院长、沈伟林副院长及轮机工程专业航行认识实习带队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唐强荣副校长对陈松辉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学校与中运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渊源深厚,与中运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船舶教学实习基地是深化航海人才培养的有力实践,并对公司为学校航海类专业在校学生提供上船实习条件表示感谢。唐强荣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和学校继续加强航海特色教育,做强航海人才培养现状。同时,唐副校长就当前校企合作的沟通机制、学生在船的思想教育及航海文化传承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希望双方借助学生航行认识实习的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形成更多的高质量合作成果。

副总经理陈松辉对学校与公司开展的各项合作,为公司输送大量高质量航海人才等表示衷心感谢,对实习船基地建设以来,已圆满完成实习的132批在校学生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双方就后续的人才培养、制度保障等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滕宪斌院长就学生航行认识实习中遇到的船舶代理、实习传设备更新和深化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对当前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有效探讨,为学生航行认识实习解决实际困难,提升航海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 葛涛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 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 容柏青

发布:党委宣传部 刘晔珍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巡查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