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高升等来访我院调研
2024-01-12 13:18 郭世俊  审核人:

1月9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医务科高升科长、健康管理中心孙妍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滕宪斌院长、党委张志斌副书记等人出席了座谈会。

孙妍主任介绍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的医疗技术与发展情况,对学校多年来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体检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航海类专业师生体检、学生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对于学院提出的建议认真加以落实,愿在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中提供更好的服务。

滕宪斌院长对高升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长期以来支持我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滕院长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利益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今后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交流,特别是航海类学生体检和航海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共同为航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初审:轮机工程学院 郭世俊

复审:轮机工程学院 张志斌

审定:轮机工程学院 容柏青

发布:党委宣传部 刘晔珍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巡查工作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会暨迎接新年座谈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