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广航学子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为祖国升国旗
2019-10-08 17:31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伴随着70响礼炮,国旗护卫队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出发,完成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光荣地接受了人民检阅。广州航海学院轮机131班时旭天同学作为国旗护卫队的一员,当时就在队里第七排第十七位。

   

当天上午的庆祝活动,首先开始的是升旗仪式。56门礼炮,70响轰鸣,仿佛历史跃动的脉搏诉说着五十六个民族的中华儿女七十载春华秋实的拼搏。伴随着炮响,国旗护卫队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出发,齐步正步,整齐划一、铿锵有力。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这不屈的旋律,必胜的强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祖国的天空迎风飘扬。

时旭天的阅兵之路充满了艰辛和汗水,但更多的是使命与自豪。2017年时旭天从我校毕业后应征入伍,2018年参加北京仪仗兵的选拔,最终经过三月的军事训练从近万名新兵中被严格挑选出来。之后又经过了四个月的强化训练,经受最严厉的考核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为了圆满地完成这次庆祝大会升国旗任务,他胸怀爱国之情,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科学训练,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圆满完成任务的自觉行动。

   

时旭天参加庆祝大会升旗仪式的消息鼓舞了全体广州航海学院学子,激励着同学们铭记肩上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母校开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校友戴志伟助力母校航行认识实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