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我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做讲座
2017-12-18 14:10   审核人:


12月15日,我校优秀校友、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单高永高级轮机长应邀来我院做“如何成为一名卓越的轮机长”的专题讲座。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海上专业300多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滕宪斌院长主持了本次讲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单轮机长的优秀事迹,号召同学们向单轮机长学习。

单高永轮机长结合自身二十年来职业生涯的经历,运用朴实、丰富的事例讲述了如何从一名实习生成长为超大型集装箱船舶最年轻的轮机长、再从一艘船舶的轮机长成功转型为多条超大型集装箱船的机务主管。单轮机长以学长身份所分享的经验和独到见解不仅引起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而且促使同学们对航运发展和轮机职业发展的新趋势有了更深刻感悟,使同学们懂得在校期间应当勤奋学习,成为最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才能从容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讲座期间,单轮机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他们对行业现状、职业前景等方面的疑惑。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职业信念,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航海事业中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助力建设海洋强国。

单高永轮机长1997年毕业于我校轮机管理专业,获得上海海事大学工程硕士学位,曾荣获海员最高荣誉“金锚奖”、全国优秀海员、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海员技能大比武两项第一名、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校友
下一条:我院轮管873班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