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名录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大管轮张飞城来我院讲座
2017-06-22 09:35   审核人:

6月21日,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大管轮张飞城应邀来我校进行职业规划讲座。我院郭世俊老师及全体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飞城是我校06级校友,现为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大管轮。他用通俗易懂而又不乏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实习生到大管轮的经历。然后详细地介绍了海员在船上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以及休闲娱乐设施。他强调,海员是当今世界最关键的人力资源,海员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告诉我们海员还是一种可以快速积累财富的职业。最后,他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提高实践技能以提升自己的竞争实力。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案例典型,贴近专业,张飞城大管轮的职业之路引起即将步入毕业班的同学们强烈共鸣,是我院轮机学子职业规划上重要的一课。

 

上一条:我院轮管852班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优秀校友单高永高级轮机长专题报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