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会
2021-04-28 18:32 赵垒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帮助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4月25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赵垒老师主持。

 会上,赵垒老师主要从入伍的初心、入伍政策解读、征兵工作感受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入伍初心方面,赵老师谈到,入伍初心就是始终做到对党对国忠诚、坚定、担当,对得起身上穿着的军装、胸前佩戴的党徽、大学半军事管理的熏陶。

 入伍政策方面,赵老师就直招士官定义、招收专业、基本条件、岗位分配、资助政策、级别确定、干部提拔等方面给毕业生做了详细解读,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赵垒老师结合征兵工作经历给大家提出几点期望与建议:第一,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确保身心健康;第二,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优势,保持较强的学习能力;第三,有较强的服从、组织、吃苦、奉献意识;第四,要心怀感恩、心系社会、心中有国、心中有党;第五,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献身国防、永不后悔,报效祖国,正值当时。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专场宣传动员会是我院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之一,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认识,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船舶航行认知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纪律大会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组织观看庆祝海军成立72周年纪录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