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活动----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25 17:36 赵垒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4月23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08召开“百年接力,强国有我”的主题会议,会上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斌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世俊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垒老师、分团委书记陈茂嘉老师、中队长杨璟、赵双双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郭世俊老师首先带领现场的师生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老师强调,轮机学生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身体力行真正做到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紧接着,我院18届毕业生戈佳凡通过腾讯会议连线现场师生。作为轮机毕业生他结合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分享在船工作的经历与感受,特别介绍在船入党的过程。他呼吁在校的师弟师妹们:要立大志,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戒骄戒躁,坚定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奋力拼搏,用扎实的专业能力为祖国的航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赵垒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赵老师谈道,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对历史重温和铭记,更是为了从这段恢弘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现场的师生们在赵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五四运动性质、五四运动意义、中国青年定位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

 会议结束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斌老师做本次学习会的总结。结合近期工作,他谈到,我院学子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求真、务实、奉献的轮机精神,希望同学们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将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充分践行在一言一行中,为党、国家、社会、学校各项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在齐唱红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组织观看庆祝海军成立72周年纪录片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